6 December 2009

回到幼稚园上课!!!

快乐的时光总是最容易过!
不知不觉中假期已经进入12月份,
今天早上,我上哪儿去了?
我又开始回到幼稚园上课咯!
我可不是瞎扯的哦。。。
看!中二的我还在学写 撇,捺,横。。。。。

班上的小朋友不时用惊讶眼光看着我! 我的头可低得不能再低了。。。。。
脸上一片火辣辣得很!!!!!!!!!!

人,入,八。。。。
一,二,三。。。。
大,天,夫。。。。

还有下面我的“超级 cemerlang ”的作品! 呵呵!


得分= 1分哪!!! 真才实料哦!!!!!!!!!!
很可笑吧! 没办法呀。。。我就是不会嘛!
所以只好从头学起,希望明年我会写出更好的作品,
同学们,别忘了一定要祝福我哦! 谢啦!

0 comment:

馨怡小空间 © 2008 Template by:
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