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October 2009

漫画分享。。。“朋友”!!!


“听其言,观其行” 可以译为:判断一个人,不能只听他说些什么“无所谓”,更应该看他做些什么“有所为”。
1. 朋友仔 (TWINS)
你大量你宽容
首先最错我的态度
其实我都很小器
便拿着你出气
原来朋友仔感情再天真
亦是我永远也会爱惜的人
2. 朋友 (光良品冠)
谁能够划船不用桨
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
谁能够离开好朋友
没有感伤
我可以划船不用浆
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
但是朋友啊
当你离我远去
我却不能不感伤啊!!!
P/S 朋友:不一定合情合理,但一定知心知意。
不一定形影不离,但一定心心相惜。
不一定锦上添花,但一定雪中送炭。
不一定常常连络,但一定放在心里。
这就是朋友也!!!

0 comment:

馨怡小空间 © 2008 Template by:
SkinCorner